歌泱今天不吃药

混邪鸽子精,重度社恐人。
坑……总是……会填……的。

【普奥】DRUNK HANDSOME! 02

审核了好几遍都没过OTZ ·····心好累啊·····

先放CPR君画出来的基尔伯特公主好了······

毕竟我还是太懒没有画正统派的基尔伯特公主,但是CPR君的恶搞风也非常棒啊!

另外向CPR君道歉·····因为我的恶趣味把你恶心到了······

好啦接下来放图发文······

于是,就这样,很多很多年过去了。

基尔伯特公主就这样以极其不雅的姿势,四仰八叉地在阁楼里趴了一年,一年,又一年。

这个时候,请不要继续围观基尔伯特公主了,毕竟他那副睡姿实在是太令人喷饭了。让我们将视线投向傲帝立。

傲帝立帝国的王储,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大公正面临着一个令他困扰的问题:娶洪牙利王国的女公爵伊丽莎白·海德薇莉,还是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娶?

诚然,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女公爵出身高贵,举止端庄优雅,头脑明晰,姿容端丽,还拥有着不俗的战斗力,实在是万中无一的女中豪杰。诚然,罗德里赫和伊丽莎白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对彼此都有很深的了解与好感。诚然,娶了伊丽莎白,傲帝立帝国便可以巩固在洪牙利的统治·······

但是,伊丽莎白她是个腐女是个腐女是个腐女是个腐女是个腐女········
    对此,罗德里赫心有余悸。有一次他去拜访伊丽莎白,碰巧伊丽莎白出门散步去了(罗德里赫后来推断伊丽莎白是跑出去找素材)。于是,一时好奇的罗德里赫无聊起来,随手拿过伊丽莎白放在桌上的记事本开始翻看。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房间内忽然传来贵族大人OOC到西伯利亚的惨叫声。估计是他看到了伊丽莎白新同人本的素材,估计同人本的主角就是罗德里赫自己。嗯,上帝保佑抓狂的贵族,不要心脏病突发了。

还有一次,作为洪牙利贵族的伊丽莎白接受了一档电视脱口秀的采访。访谈到最后,主持人依照以往的惯例让全国收看这档节目的观众向伊丽莎白提问。

于是有一个奇葩姑娘这样问了:海德薇莉女公爵,您觉得是湾湾的同人本好还是801的同人本好?

笑得一脸春风荡漾的伊丽莎白用其极荡漾的语气回答:我认为各有所长吧,喜欢看亚细亚家族内部JQ的可以去看湾湾,对欧陆乱炖感兴趣的可以买801的本子~另外顺便说一下,我,呸,801的新同人本《我从九百年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开始终宣啦~现场订购可以打八折哦~想看傲帝立王储,埃德尔斯坦大公【哗——】

虽然机智的编导临时剪掉了【哗】的内容,但是前面的内容已经在世界范围传播开来,节目的在线问答区被来自世界各地甚至哗痛星的腐女们占领。网上多出了一大群伸手党:跪求海德薇莉女公爵互动问答环节高清无删减版本!

这样子下去会·······罗德里赫自行脑补结婚以后伊丽莎白看着他时一脸的淫笑,自行脑补了伊丽莎白画本子时的样子,默默决定,这婚不能结。

结了我不成被YY的对象了。

所以说包办婚姻害死人啊·····

不过伊丽莎白没有这么想。据说节目之后另外一个画本子的大大湾湾就主动找上了她,于是伊丽莎白连淑女形象都不要了,一天到晚要么抱着手机露出一脸意义不明的笑,要么回过头来直勾勾地盯着罗德里赫看,继续露出意味深长的笑。罗德里赫被她看的心里发毛,于是硬着头皮问:你怎么了?

伊丽莎白嘿嘿地阴笑着:罗德先生你是不想娶我吗?那么你可以考虑让我来娶你啊~

罗德里赫冷汗直冒:没这个意思,大笨蛋小姐!

伊丽莎白继续嘿嘿地阴笑:刚好,我还不想结婚。我倒是有一个建议。你还记得长眠的基尔伯特公主吗?

罗德里赫继续冒冷汗:那个有着比月光还要皎洁的银白色长发,双眸比红宝石还要璀璨华贵,既可以优雅动人,又可以大杀四方的基尔伯特公主?醒醒吧伊丽莎白,基尔伯特公主他只是一个传说,哄小孩儿的。

伊丽莎白凑上前来,碧玉一般的眼眸闪闪发亮:我的大少爷,这是真的啊!只要你唤醒了基尔伯特公主,你就可以和他结婚。并且,基尔伯特公主现在应该很老了吧?如果你不喜欢他,大可以等他死了再去做单身贵族啊·····反正也等不了几年。所以,就为了我的少女心,去唤醒基尔伯特公主,好不好好不好~~

罗德里赫冒冷汗:虽然拒绝女士的请求很不礼貌,但是我能说不好吗?

伊丽莎白充耳不闻,直接向窗外大喊一声:罗德里赫大公要去唤醒基尔伯特公主啦——

 

于是,现在的罗德里赫正在心不甘,情不愿地前往铺路石。都怪伊丽莎白。她一声大喊,不搭佩斯的全城腐男腐女都涌到海德薇莉官邸,把他强行抬起来欢呼游行,最后把他塞上一匹白马,给他一把佩剑,就这样打发大公阁下上路了。

如果这样倒是挺不错的,至少从小在打架中当不了英雄只能当狗熊的罗德里赫少爷终于受到了英雄一般的待遇。

可惜,罗德里赫他是个路痴。

于是伊丽莎白和湾湾通过监视器在电脑面前观看他的行为时,两人不约而同爆发出一声最后的吼声:

大笨蛋先生!走错路了!

于是湾湾马上打电话给她那个妹控哥哥王耀,让王耀帮忙把罗德里赫带回正路上去。碰巧王耀在做醉蟹,于是拿起中华锅捅捅伊万:要不是你当初伏特加那档子事,现在哪里还会这么麻烦?快去把人家领到铺路石城堡去!

所以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心不甘情不愿,利用特殊的技能叫来了自己的三个小弟:korukoru,还不快去给人家带路?不然露西亚可要生气了喔~

三个小弟忙不迭去找正在某稀奇古怪的地方打转的,已经又渴又饿的罗德里赫。

Woc,从不搭佩斯到剥林,居然骑马去,身上也不带钱,这小伙子的脑洞是把门夹了吗?

三个小弟歪着嘴巴露出了无奈的笑:上帝保佑,终于有比老大还要奇葩的人了。

罗德里赫看着三位露出诡异笑容的人士额头上硬生生冒出了一个十字路口:大笨蛋先生你当我是乐意的吗?!你看我长得像蛇精病吗?

于是优雅的贵族十分无奈,但仍然以更加优雅的动作轻轻抹去头上一滴正在慢慢滑落的冷汗:先生们,你们可以告诉我现在离剥林还有多远吗?

三个小弟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们浓浓的恶意。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罗德里赫大公阁下,您就快到华沙了!

罗德里赫已经欲哭无泪了。

 

 

经过无数艰难险阻九九八十一难,师徒四人,呸,心不甘情不愿,拯救基尔伯特公主四人组终于到达了铺路石首都剥林。当他们来到被无数番茄藤缠绕的密不透风的古堡时,四个人心里只有一个想法:

贫僧/俺老孙/俺老猪/我悟净终于取到真经可以飞升成神仙啦哈哈哈哈哈!

不对刚才是不是有人走错了片场·····台词都念错了····

接着上文说。他们眼中热泪盈眶,他们心中回荡着一个声音:

哎呀我去我还以为解脱了结果来这一出·······

托里斯先生很苦恼。他原来以为关着睡美人的城堡外面都有层层叠叠的粉红色蔷薇花,他原来想借这个机会给菲利克斯带点玫瑰花回去。结果······

为什么会是番茄啊。

为什么还是【银粉色】的番茄啊······(neta源自武汉市2015年四月调考语文阅读)

这下子怎么办·······菲利克斯又要把家里刷成粉红色了······算了,去花店买花送给他吧·······

最为苦恼的是罗德里赫。根据游吟诗人的描述,英勇无畏身经百战的王子要豪迈地从马上下来,独自前往公主的寝室,战胜一切艰难困苦,最终——你懂的。

但是自觉既不英勇也不无畏更不是身经百战,最多是音乐会霸主的罗德里赫大公觉得,这画风差太多了。

现在他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是,怎样才能保证不迷路。

罗德里赫拿着那把没有开刃,锈蚀极端严重的剑,一脸茫然地在由番茄藤构成的迷宫中转了一整天,最后他才发现,自己的直线距离似乎离古堡越来越远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远在不搭佩斯的伊丽莎白女公爵对着电脑看着这一幕,抓过手机对湾湾大吼道:

湾湾不要截素材了!快派人去接应啊!如果主角迷路了我们的本子还怎么画啊!

于是湾湾听完了女公爵的咆哮,淡定地拿起手机拨通某位北极熊的电话:

喂兄夫吗是我我是湾湾·····对对对,你找我订的露中本已经画完了······但是最终校对还需要一周时间·····什么你现在就要?好好好,我可以勉为其难地明天就给你,但是你得要去剥林的古堡把罗德里赫大公送到基尔伯特公主那里去····什么你说基尔伯特不是公主?废话我岂不知道?他的第一张公主形态设定还是我画的呢!什么,你说可以让你的小弟继续给他当向导??你确定你的小弟们和你一样拥有那么多奇特的技能吗?并且他们也不认识路好吧?!好啦好啦,快去快回,你一回来我就把本子给你。

穿着粉红色旗袍的少女优雅地挂断了电话,回到电脑面前继续截图。她无意间看了一眼已经彻底完成的露中同人本,脸上浮现出了恶质的微笑。

 

在被困的第三天之后,罗德里赫意识到,迷宫里的番茄还挺好吃的。

于是他决定在这里淡定地吃番茄,然后等待傲帝立帝国的救援队。

没办法,身为路痴,以不变应万变才是最好的人生法则。

这个时候天空上传来轰鸣声。罗德里赫一边用三根修长的手指拈起一只小番茄,一边淡然地抬起头。

估计是傲帝立帝国的救援到了。

这样想着,他看到天空中是一架直升飞机,不知道为什么有着蓝白红的涂装。飞机逐渐向下靠近。软梯已经放了下来。

那么应该爬上去?

罗德里赫不假思索,等到软梯逐渐稳定之后,他便扔掉了手中吃剩的番茄,笨拙地顺着软体爬上飞机。

飞行员是一个铂金发色紫色眸子的高大男子。男子向他微笑着:大公阁下是去拯救基尔伯特王子的吗korukoru~

罗德里赫感觉哪里不太对。

“您是傲帝立帝国派来的吗?”他试探着问道。

“露西亚不是傲帝立帝国的korukoru~”男子身边莫名出现了寒意。“露西亚现在要把你带到基尔伯特王子身边去~”

“等等,他们让我去拯救的明明是基尔伯特公主殿下,怎么会变成基尔伯特王子?请您和我解释清楚!”罗德里赫的脑子快要短路了。上帝保佑。这都是包办婚姻的错。

“基尔伯特王子穿女装的样子应该很有趣吧~”怎么看都很可疑的男子岔开话题,“不过伊万想看小耀穿女装哒~~”

“请您不要突然冒出粉红色的泡泡······这样很吓人的·······”望着一边操纵飞机一边犯二的伊万,罗德里赫绝望地感受到自己的小命估计要交代在这个鬼地方了。

这都是包办婚姻的错啊啊啊!!!!!

 

在罗德里赫停止妄想自己死后傲帝立帝国的发展趋势与可能的战争时,伊万已经稳稳在围着一栋怎么看都很可疑的建筑飞。

“到了吗?”

“露西亚觉得到了。”

“·····您能告诉我我该怎么过去吗?”

“如果是露西亚的话,露西亚会选择跳伞。不过考虑到你是个路痴,所以我决定直接从空中把你弄过去korukoru”

这是来谋财害命的吧······罗德里赫坐实了自己的想法。

罗德里赫大公就这样看着伊万·布拉金斯基先生向他走来,脸上还带着狰狞的笑容。他看见水管划破空气呼呼而来。然后——

然后他就眼前一黑。

 

当罗德里赫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遍布灰尘的房间里。旁边有一位穿着样式过于古朴的华服的白发人士,正以四仰八叉的不雅姿势和他一起躺在地板上。

罗德里赫充满挫败感地爬起来,注意到旁边有一张纸条:

“致罗德里赫大公: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您活着来到了这个地方。看到旁边的那个蠢鸟了吗?他就是基尔伯特公主。当然,他的真实身份是铺路石王国曾经的王储,基尔伯特王子。”

“现在,您只有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就是用任何方式叫醒基尔伯特公主(当然最好是吻醒),然后和他结婚。我们认为您和他结婚并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USK的王后还是UK曾经的王子亚瑟·柯克兰呢。”

“第二个选择是,您就一直呆在这里吧。放心,就算你喊破喉咙也没有人救你的。”

罗德里赫的冷汗不住地留下:这还要不要人活了·······

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是要节操还是要活下去·······

罗德里赫大公决定抛弃节操算了。毕竟节操根本没有卵用。

他看到墙角有一架旧的不像话的钢琴,于是一不做,二不休,在钢琴面前上演了一处愤怒的肖邦。

“呼噜呼噜~”基尔伯特愉快地发出来震耳欲聋的鼾声。

诶,愤怒的肖邦不行吗?

那就愤怒的莫扎特吧。

莫扎特也不行?

······愤怒的贝多芬总行了吧······

“呼噜呼噜~”基尔伯特翻了个身继续睡他的觉。

感受到深深挫败感的贵族趴在钢琴上。最终,贵族擦去眼泪,上演了最终杀器——

愤怒的罗德里赫之最终奥义之砸琴大法!

基尔伯特还是没有醒,但是罗德里赫成功吵醒了全剥林的市民。愤怒的市民涌到古堡前大声抗议这种不道德的扰民行为。

在钢琴的声波攻击与人民的大声抗议之下,基尔伯特终于醒了。

“完了完了,亲父又要骂本大爷啦·····喂,小少爷你是谁啊?可别告密啊!”

“······大笨蛋先生,你已经睡了几百年了。不会有人骂你的。我是傲帝立的大公罗德里赫,被迫要娶你这个基,尔,伯,特,公,主!”

“哦哦,本大爷娶你也不错啊小少爷,看起来你还想是个有脑子的,长得也不错,当然没有本大爷帅,但只要不让本大爷娶那些蠢娘们就行啦!”

罗德里赫刚想反驳些什么,基尔伯特就将他拦腰抱起,带他下楼。

愤怒的民众们看到这幅情形,马上变成了八卦的民众,为这灰头土脸的两人纷纷欢呼喝彩。

在伊丽莎白与湾湾的安排与干预之下,两个大国选择了联姻。盛大的婚礼在午夜举行,璀璨的烟花覆盖了从剥林到伟业纳的天空。

然后怎么样了?

我也不知道啦。

因为我忘记买801与湾湾合力出的精品热卖同人本《那就是基尔伯特公主殿下!》了·······

《那就是基尔伯特公主殿下!》目前正由801工作室与哥哥与兄夫感情促进委员会进行发售,欲购从速哦亲~

【end】

 (为什么结局那么仓促啊····

顺便一提那个本子根本不存在)

评论(1)
热度(14)
© 歌泱今天不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