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泱今天不吃药

混邪鸽子精,重度社恐人。
坑……总是……会填……的。

【all吉】恶时辰 01

*OOC注意 渣文注意

*标题与马尔克斯无关注意

*绝望时期设定注意

*估计天吉、最吉、ki吉主 可能含有 最枫 天枫 百魔 等 

*肯定又是一个坑 看我能不能用一年写完....(掩面)

*天海的才能真想不出来姑且让他成为幸运好了

*没有all吉粮吃我快饿死了



 立春    东风解冻,蛰虫始振,鱼上冰。

   “希望之峰彻底垮了。”

天海兰太郎站在天台闲闲地打完电话,随手将手机揣进兜里。他慢吞吞地踱着步,半晌,才悠悠地来了一句,不咸不淡,像是在说今天立春,河上的冰化了一样稀松平常。

“真遗憾。”蜷缩在室内高脚椅里的王马小吉咯咯地笑着,极不真诚地压低语调以示遗憾。“遗憾啊,超搞笑,哦不,高校级的幸运。我是无所谓,不过你啊,好不容易得到这个机会,却进不了学校,真是遗憾,我为你遗憾。”他挺起身子开始啪啪地鼓掌,看到天海毫无波动的表情便瞬间倦怠了,直接瘫在深红色的天鹅绒座椅上。三面金丝绒的窗帘被放下了,阴影打在他的脸上,高低明灭。

“其实,希望峰垮不垮也无所谓。”天海关上天台的门,拉下最后一面窗帘。现在外界一切的光都被阻隔住了,只有长和短的影子抹在黑大理石的地板上。他看了一眼靠在高脚椅上闭目养神的小吉,莫名地涌上一股冲动。

于是他轻轻地走过去,微微蹲下,将下巴搁在小吉的头顶。他能感受到少年的紫色头发有着丝绸般柔滑的质感。王马小吉并没有动,他像是一只家猫,放下了一切的戒备,等待轻轻的抚摸。

鬼使神差般,他伸出自己冰凉的手,顺着少年的太阳穴滑下去。他触碰到脸颊微妙的温度,感受到颈侧血管微微的搏动。一路向下,他抓住少年摊在膝盖上的手,一样冰凉的温度让他心安。

“重要的是,我们要知道江之岛那个疯女人到底会干些什么。”他听见自己这样说。明明是严肃的话题,却莫名地轻描淡写。

他听见少年咯咯地笑起来:“别这么正经,东风吹起来了,我们的游戏该开始了。”

 

   雨水   獭祭鱼,鸿雁来,草木萌动。

   “啊啊,那边果真死了好多人。”

撑着一把雨伞站在接天的白雨中,王马小吉笑得灿烂:“最原君是要过去调查吗?真是勤勉啊。”

黑衣的侦探没有打伞,就那么伶仃地站在雨中。

雨水濡湿了他的头发,让他的衣服透湿。春天还没彻底到来,雨水还带着寒凉的冬季气息。最原终一的嘴唇已冻得发白,微微地颤抖着。

他咬着唇,没有说话。

“诶,最原酱不是去调查的?”王马小吉笑的越发畅快,偏着脑袋,戏谑地看着侦探。

“不是调查凶案现场的?我猜猜......是调查我这个邪恶的总统的吗?诶诶,怎么没反应?也不对。找我最喜欢的天海酱的?切,也没反应。那么......”

他忽然走上前,逼的最原一再后退,最终生生地撞在墙上。他们的距离如此之近,鼻尖几乎贴在一起,互相可以感受到对方的鼻息。“我知道了.....是赤松酱吧?那个胸很大的钢琴家?真失望,连最原酱也成了冒着粉色泡泡的笨蛋啊.要我说,最原酱,女朋友失踪的话......”

“请、请不要这样说!枫、枫和我,不是那种关系!”

“这样就涨红了脸吗?哎呦哎呦,原来我最喜欢的最原酱,底线是这样的,明白啦明白啦。”王马小吉忽然收敛起笑容,猛地往后一退,“没意思,我走了。”

“拜托了,王马君!”最原一把抓住王马小吉的袖子。他是真的急了。

阳光一般金黄的雨伞砰地落在地上。

赤松枫,那个明媚开朗的女孩,像是清晨的阳光,照亮了他的生活。她永远陪着他,为他打气。她是他唯一的朋友,是他的光。可是光不见了,光不见了,一夜之间便消失得毫无痕迹,他再也找不到她,他又成了一个人,形单影只。

最原只知道王马小吉可能有办法,所以他不能让他离开。拉扯之中,王马小吉重重地撞在墙上,被禁锢在最原的双臂之间。他揉揉撞得发疼的头,看见一向弱气的侦探眼里闪着坚定的光,不由得怔了一下。然而瓢泼而下的大雨让他打了个激灵,瞬间清醒过来。

“不就是仗着比我高么.....算了,答应你也罢,不过别抱太大希望。帮我把伞捡起来。”

天海兰太郎举着深紫的伞走过来了。他没有看脸色苍白的最原,只是一把将小吉揽到伞下。

“最原啊,”转身前,他悠悠地开了口,“把伞拿着吧。赤松枫的话,我和王马尽力。”

“不过,别报太大希望。”

 

【tbc

果真我不仅长了个假脑,连文力都丧失了

好想过上每天吃优质粮吃到吐的日子OTZ

    

 






评论(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泱今天不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